临沂大学领导调研办学资源配置工作

2019-10-14 16:3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资源配置、支持与保障体系,以及财务管理、社会服务创收使用与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张书圣强调,各学院要强化“学院办学”意识,提高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以学科团队为抓手、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通过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社会培训等方式争取社会资金,实现科研经费倍增计划,广发吸收社会资金,助力学校科研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调研反映的各项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反馈,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制定解决方案,确保调研成果落到实处。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林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