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琅琊合唱团获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银奖

2019-10-14 16:3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张慧芳
play
" />

  10月11日, 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在威海大剧院落下帷幕。经过两轮激烈角逐,临沂大学琅琊合唱团荣获“青年组(高校组)银奖”,指挥吴可畏教授获得“优秀指挥奖”,钢琴伴奏陈昊老师获得“优秀钢琴伴奏奖”。

  本次合唱节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威海市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国内外51支优秀合唱团、27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内容丰富、特点突出,既有国家级全国合唱指挥培训班,又有“我和我的祖国”山东合唱比赛,还有青年人喜爱的“黑谷之夜”群星共享演唱会活动,高水平合唱团专场表演与基层惠民展演相结合,呈现了一场形式风格多样、技术水准精湛的合唱艺术盛宴。

  临沂大学琅琊合唱团于2018年成立,成员均为音乐学院在校学生。为备战比赛,合唱团成员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利用暑假和课余时间进行集中排练。闭幕式上,琅琊合唱团向观众展示的《南泥湾》《nyon nyon》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展现出我校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