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在第九届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16 11:4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张明瑞
play
" />

  10月11日-13日,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潍坊学院举行。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

  教育学院姜亚萍、张迪获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姜亚萍、李久源获教学设计类一等奖。文学院张国伟、王文营,教育学院徐红玉、初铭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赛前,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虚心好学,积极练习说课、模拟授课,反复修改优化教案,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比赛期间,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给评委留下了良好印象。

  本项赛事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设置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旨在为师范生和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90余所院校、100余名教师和49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