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到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2019-10-21 17:1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蒋杨
play
" />

  10月18日下午,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总会长翁诗杰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推进国际合作办学事宜。党委书记李喆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会见了翁诗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喆对翁诗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方面的政策措施。他指出,马来西亚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教育理念先进、教育体系完善,希望双方深入沟通、加强交流,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为临沂大学师生打通学历提升的国际渠道,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翁诗杰介绍了中国丝路商会发展现状,以及与临沂大学有合作办学意向的5所马来西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丝路商会高度重视与临沂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交流,不断探索合作模式,在产学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