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社团纳新“百团大战”火热开启

2019-10-21 17:1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高菲
play
" />

  10月18日——20日,临沂大学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百团大战”在图书馆前羲之广场拉开帷幕,全校的大学生社团在图书馆前主舞台进行了精彩的特色展演。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出席活动。

  张立富来到各社团报名点,详细了解了各社团的具体情况,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社团要培育校园文化精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全面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作出更大贡献。

  纳新现场旌旗招展、人影攒动,鼓声齐放、青春飞扬。爵士舞社团的表演,帅气又充满力量,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声;艺术社的击鼓表演,一曲曲活力四射的乐曲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同学戴上头套,化身为皮卡丘、熊本熊和恐龙等可爱形象与大家互动;精彩的舞狮的表演,让现场气氛倍加轻松活跃。

  许多新生现场填写报名表,申请进入心仪的社团,期待早日成为社团一员,通过丰富的社团活动,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燎原文学社社长刘凤展说:“社团是同学们共同成长的平台,你可以从这里学习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新生孙文婕说:“我最心仪通讯社,它能将我所见带给别人,我想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学校。”

  目前,我校共有学生社团161个,分为体育类、科技类、创新创业类、理论学习类、人文社会类、社会服务类、素质拓展类、文化活动类、文艺类、学术科技类、其他综合类等11大类。每年10月,社团面向广大新生进行纳新,充分展示社团特色及魅力,吸引新生加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