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领导带队赴郯城开展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活动

2020-07-14 15:2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带领专家教授团到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开展临沂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暨临沂大学专家教授郯城行活动。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徐勤夫,副主任徐爱铎,郯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玉芳,高科技电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纪伟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张书圣一行考察了产业园科技孵化中心和部分驻园区企业,听取了郯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园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体系及技术、人才需求等情况。张书圣表示,临沂大学始终践行“服务沂蒙”办学宗旨,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科研技术水平,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只要企业有需求,学校专家教授就会有行动。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积极在技术升级、项目研发、平台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专家教授团与山东隽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诺为制药流体系统有限公司、山东优安汽车新能源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了10个相应项目。

  我校科技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