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波到临沂大学沂水校区调研

2020-07-17 15: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尹瑜
play
" />

  7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到沂水校区调研暑假前教学运行情况,并就校区未来发展规划工作进行指导。沂水校区党委书记张国庆、校长李云成陪同调研。

  杨波深入校区校园、教学楼等实地查看,深感校区校园环境变化和各项硬件升级程度之大,对校区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对校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定位准确,立足专科教育,准确定位发展方向;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打通与校本部相关学院教师流通相结合;三是要预见未来,对办好高质量专科和未来校区的发展方向做好切合实际的长远规划。

  李云成就校区校园环境提升、宿舍楼和实训楼筹建、发展方向定位、内部机构设置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区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