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15: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邱建龙主持。

  张书圣指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八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强化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在项目论证、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好做实具体工作;各部门单位高效协同作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动力再加速、任务再分解”,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邱建龙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高水平大学的通知。与会部门单位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部署。

  学校申报高水平大学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