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小学教育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2020-08-04 10:3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0]8号),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此次认证结论有效期为六年,自2020年7月起至2026年6月止。

  小学教育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也是我校首批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试点专业。此次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志着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组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学校其他师范类专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大力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2020年下半年,按计划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将接受师范类二级认证教育部专家进校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