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沂大学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

2020-08-04 10:3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2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临沂大学校史编纂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任世忠主持。

  池福安对前期校史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校史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写校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校史编纂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通过校史把学校从师范教育向综合性大学迈进的10年成绩准确记录下来;要突出沂蒙精神办大学,突出立德树人主线,力争编纂一部高质量、高水平的校史,向八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会上,汲广运教授对《临沂大学校史编纂工作方案》、校史编纂提纲及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