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学子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11-24 17:1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敬华
play
" />

  近日,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成的联合团队,共获得奖项20个,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助力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和工程实践素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省内70多所高校的理工科大学生组成近千支队伍参加竞技。

  学校有关部门、参赛学院给予支持,以谢印忠、霍建振、刘怀强、王春梅、王红梅、曹伟然、崔晓玲等老师组成的电子设计指导小组,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培训、选拔、集训,指导选手提升参赛水平,为我校再获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与思维,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参赛学子和指导老师们的表现获得省内院校和行业企业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