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再获佳绩

2020-11-25 09:2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11月17-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潍坊召开。我校选送的优秀工作论文再获佳绩,法学院辅导员吴建章论文《高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群体特征及其精准帮扶》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丽萍论文《“沉默的螺旋”理论对高校辅导员做好网络舆情引导的启发》荣获三等奖。

  论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开创新时代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借助辅导员多元化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辅导员沙龙”等活动,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实践育人能力和理论研究水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获得全面提升。近三年来,我校在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