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26 14:4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11月21-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王玉萍、冯作辰、吴晓和翟星辰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工作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51所高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创历届赛事规模之最。

  我校学子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长时间积极准备和集中训练,在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竞赛、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2段赛程中发挥出色,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资源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训练,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