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寒假期间社科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1-24 14:1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徐红玉
play
" />

  1月22日上午,学校寒假期间社科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立梅主持。

  崔晓红听取学校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汇报,围绕“十四五”科研规划、寒假假期社科重点工作,就我校社科发展、学科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引进、培养学科带头人,整合优质资源,推进跨学科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打造优势特色学科,立足沂蒙大地,集聚校内外力量,不断凝练科研方向,打造科研高地;三要优化体制机制,积极沟通协调,立足学科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激发教职工的干事创业活力。

  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科处工作团队分工情况,通报了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和社科项目、社科奖申报进度安排,解读了学术活动管理办法。

  文科学院(校区)院长(校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