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校友会成立

2021-01-25 14: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凌春华
play
" />

  1月21日,临沂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沂蒙大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校友代表、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临沂技师学院原党委书记冯增田,校友代表、山东帅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出席会议。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校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主持。

  会上,王焕良、冯增田为临沂大学校友会揭牌。

  会议听取《临沂大学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召开临沂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函》。审议并表决通过《临沂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临沂大学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选举,党委书记王焕良当选会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当选常务副会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人选。

  王焕良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靓丽的名片,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的成就有多大,母校的成就就有多大。他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秉承“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的宗旨,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服务校友的坚强后盾,共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王焕良对做好校友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发挥辐射效应,加快推进校友会分支机构建设;二要畅通交流渠道,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三要丰富活动载体,创建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四要强化宣传引导,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友文化。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同心戮力、共创未来,力争把临沂大学建设成为区域一流、省内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王焕良、冯增田为临沂大学校友会揭牌

  张书圣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母校如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直通车。希望校友会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理念,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打造临大命运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创临沂大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刘宝林代表校友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和各地校友一起,为母校建设发展献策献力,与母校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150余名校友代表在线上参会,其他校友在线同步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