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2-01 17:2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1月29日,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秀文主持会议。

  张书圣总结了去年学校科研工作,分析了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强调了科研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他指出,高层次课题项目是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抓手,切实推进全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党政齐抓共管,形成浓郁科研氛围;二要团队密切合作,融合凝聚科研实力;三要注重研教融通,科研教学相互促进;四要总结经验教训,科学指导申报工作;五要深度挖掘潜力,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六要加强服务社会,提高横向课题立项数量。

  张书圣指出学校下一步将不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体制,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全力推进科研强校战略。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科研创新意识,勇于承担科研重任,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秀文要求各单位尽快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形成可行性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做到“应报尽报,应报必报”,实现以报促“管”、以报促“建”、以报促 “信”、以报促“范”,把握好时间节点,安排好下一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

  科学技术处处长王梁介绍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总体情况、2021年申报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前期申报工作推进情况。

  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