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2021-08-28 08:45:22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8月26日下午,临沂大学-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举行。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艳丽,副院长黄玉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秀文出席仪式。

  张书圣、张艳丽为临沂大学-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郑秀文、黄玉强分别讲话并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临沂大学-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是学校城校融合发展理念“融入临沂、依靠临沂、服务临沂、贡献临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 “一二三五六”总体思路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临沂大学医学院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研究生培养方面深化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师资互聘,共同推进区域医学学科建设,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医药学人才,为沂蒙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科室负责人,学校研究生处、科技处、药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