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9-09 09:33:29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座谈,与青年教师代表交流工作感悟,共话学校改革发展前景。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思峰、宣传部部长白金山参加座谈。

  王焕良首先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教师是学校最重要的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支撑力量,尤其是青年教师担负着学校未来,全校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青年教师成长工作的重要性,把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培养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王焕良指出,教师必须有共同体意识,相信收获与付出成正比。作为老师,要爱这个职业,把职业当作事业追求,与学生、同事、学院、学校共同发展;作为老师,要有一种情怀,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坚守道德底线,为人师表;作为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初心,教好书、育好人、做好学问,讲深讲透、讲新讲活、讲服讲信,努力做师者楷模,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沂蒙老区发展贡献力量。

  王焕良强调,各管理服务人员要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基层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从师生需求出发,以问题为导向,设计重构机制体制,重构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尊重教师,在服务教师发展中实现自身发展。

  会上,来自全校的11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交流了工作中所感所悟,畅谈了学校美好发展未来,一致表示要爱校荣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育时代新人。

  学校管理服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