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正式启动 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宝贵创业经验

2021-10-27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黄孟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黄孟娜 临沂报道

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启动仪式现场

  10月27日下午,由临沂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物流学院承办的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正式启动。据悉,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启动后,每学期将邀请10名企业家进校园与大学生交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丰富宝贵的成长经验。

与会领导按下“临沂大学企业家论坛”启动按钮

  会议由临沂大学学工部部长王焕全主持。仪式现场,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临沂大学学工部部长王焕全,临沂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赵勇,临沂大学物流学院院长刁科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共同按下“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启动按钮。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在讲话中说,“企业家讲坛”是继临沂大学名师讲坛、优秀校友讲坛和骄子论坛之后的第四个讲坛。举办该讲坛,就是想通过邀请社会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走进临沂大学校园的方式,为在校大学生讲述工作当中的艰辛磨砺,创业路上的奋力拼搏,讲述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做人的道理,成事的真理,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丰富宝贵的成长经验。希望借助临沂大学企业家讲坛,能助力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孕育创业干劲,提升创造能力,让临大学生成为敢想、敢干、敢闯、敢成的栋梁之材。

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作企业家讲坛首场报告

  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在致辞中说,临沂大学四个讲坛来作报告的人的身份不一样,有老师、校友、学生和企业家四个层面。四个讲坛互为补充,融为一体,为拓宽学生眼界,拓展学生思路,引进优势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形成办学合力,具有积极的意义。赵玉玺还表示,今年是临沂大学建校80周年,80年来,临沂大学为沂蒙老区输送了大量人才,顺和集团深受临沂大学恩泽,在物流整体规划、智慧物流建设、高端人才储备、人工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得到了临沂大学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希望顺和集团的创业故事,能够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带来启发和帮助。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顺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作企业家讲坛首场报告。报告中,赵玉玺回顾了自己的创业路程,顺和集团的发展之路,将创业的艰辛、经验,成功的喜悦分享给当代青年大学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