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3个“科技小院”获批国家级支持建设

2022-08-13 10:51:21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联合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对全国68个单位的科技小院予以支持建设,山东省共有5所高校入选。临沂大学申报的3个科技小院成功入选支持建设名单。

  科技小院的建设是深化落实国家乡村振兴计划、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举措。临沂大学入选科技小院建设名单标志着临沂大学农业领域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研究生教育在产学研一体化培养模式上实现新突破。

  临沂大学将以此次科技小院的获批为契机,强力助推临沂大学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改革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研究生教育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研究生教育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着力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国家人才强国战略。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