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爱心视界

临沂:爱心人士看望残疾夫妇 购买部分滞销工艺品

2014年08月06日 17:11: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6日上午,临沂市一位爱心人士在大众网记者的陪同下,来到费县南张庄乡武家汇村残疾夫妇林本茂家中,购置了上千元的手工艺品。

    爱心人士丁自勤(左)和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中)与王松举交谈

      大众网临沂8月6日讯(记者 孔红星)6日上午,临沂市一位爱心人士在大众网记者的陪同下,来到费县南张庄乡武家汇村残疾夫妇林本茂家中,购置了上千元的手工艺品。

      “夫妻两人真的不易,听到他们的故事后,也很受鼓舞,我一定要亲自去看望他们。”6日,临沂爱心人士丁自勤在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的陪同下,去往费县南张庄乡武家汇村残疾夫妇林本茂家的路上,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5月21日,临沂市民黄萍和钱勤在看到大众网关于林本茂夫妇的报道后,亲自到南张庄乡去看望了他们,并购买了上千元的手工艺品。丁自勤与他们偶然间谈起了林本茂夫妻的事情,于是也决定要看望一下这对坚强的夫妻。丁自勤和朋友平时也帮助很多困难人员,知道他们生活的不易。“他们两人身患重度残疾,依旧坚持创业,实在难得。”丁自勤感叹道。

      在林本茂的家里,丁自勤和夫妇二人交谈,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看到王松举编织的手工艺品,丁自勤挑选了数十件。交谈中了解到,王松举编织的大件物品在农村不畅销,丁自勤于是选定,解决了部分工艺品滞销的困难。在王松举的家里,大众网临沂站站长韩筱也选购了数百元的工艺品。“又卖出去上千元的货物,非常感谢你们。”王松举激动地说。

      在离别时,丁自勤告诉王松举产品要多出花样,并且根据季节来区别款式,表示她还会来看望并购买工艺品的。

      临沂重度残疾夫妇靠双手“走”向美好生活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14_10252250.htm

     

      爱心涌动 临沂费县残疾夫妇网店卖出俩订单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16_10267946.htm

     

      爱心人士看望费县残疾夫妇 购其上千元工艺品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21_10303970.htm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