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红榜企业

传递爱心 铸就希望 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沂水助学行

2014年09月28日 16:06:00 作者: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
27日,一场暖人心怀的爱心助学活动在沂水远通雪佛兰4S店举行。来自沂水县三所中学的9名学生代表收到了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捐赠的学费及学习用品,并分别表达了感恩和励志之情。

    东岳集团爱心代表与学生合影留念

    学生收到来自东岳集团的爱心学费及文具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东岳基地的领导与学生一同参观雪佛兰4S店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记者 张婷婷)27日,一场暖人心怀的爱心助学活动在沂水远通雪佛兰4S店举行。来自沂水县三所中学的9名学生代表收到了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捐赠的学费及学习用品,并分别表达了感恩和励志之情。

      27日下午,9名来自沂水县的中学生等候在沂水远通雪佛兰4S店门口,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党委及各党支部代表将为他们带来今年的学费及生活、学习用品。从左顾右盼中记者看出了这群学生急切的心情,沂水四中的王静告诉记者,从一年级就开始接受东岳基地的救助,至今已经11年了,“期间每年都会收到东岳基地叔叔阿姨送来的学费,这种资助将持续到我们完成学业为止”。

      在助学活动的仪式上,东岳基地9名党支部代表分别表达了对9名学生生活状况及学习成绩的牵挂,鼓励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早日成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来自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支教计划的临沂志愿者姜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学生带来学习用品。

      据了解,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沂水助学活动从2003年开始。共青团沂水县委副书记刘涛说,11年来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一直与学生保持联系,每年都会资助他们学费,通过各种形式为他们送来学习和生活用品,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也将继续用爱心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