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活动

56名“七彩课堂”志愿者受表彰

2014年08月14日 14:29:00 作者: 来源:沂蒙晚报
12日下午,全市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表彰暨青年志愿工作交流会在费县举行,姚丽等56名“七彩课堂”志愿者被授予暑期“七彩课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12日下午,全市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表彰暨青年志愿工作交流会在费县举行,姚丽等56名“七彩课堂”志愿者被授予暑期“七彩课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的暑假生活,今年 7月,团市委联合沂蒙晚报发起“七彩课堂”关注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青年朋友和暑期返家的大学生,依托分布在全市各县区的“七彩小屋”或社区青少年活动基地,为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提供志愿服务。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县区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满足了众多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的假期学习、生活需求。同时,本报对各县区“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也进行了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对2014年临沂市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授予姚丽等56名志愿者为2014年临沂市暑期“七彩课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临沂河东工业园实验学校等 5家单位为2014年临沂市暑期“七彩课堂”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记者庄成)  (xmm)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