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人王明永创业成功 慷慨解囊关爱家乡

2019-09-12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丝
play
" />

  

  九月的山东兰陵大地秋果飘香,一派丰收景象。10日上午11时,淄博永祥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永夫妇专程从淄博驱车赶回自己的故乡—兰陵县下村乡明山村,为这里正在参加党员学习的每位党员送上中秋月饼等节日食品,并为明山村委办公室购置了办公桌、电脑等一宗办公用品。

  

  王明永夫妇是兰陵县下村乡人,中学毕业后外出打拼,2013年注册成立物流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专业承接三方物流、仓储业务。他致富不忘父老乡亲,爱心奉献家乡。当他听邻村初中同学、明山村委主任李涛和明山村党支部书记董玉银说本村经济拮据,新盖的村办公室缺少办公用品时,他慷慨解囊,仅此次就无偿捐献近2万元,资助明山村购置办公用品;又听说,910日是县里规定的党员日时,他又为明山村每一位党员送上了节日食品。王明永说:“自己从小在从农村长大,忘不了故乡的山水和亲人。我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父老乡亲们做此实事。”他还表示,他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关心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姜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