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希望之灯 费县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2016-08-1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勇
play
" />

  

费县百姓超市向费县慈善总会捐赠397床爱心床垫

18岁的李向辉以625分被武汉理工大学录取

19岁的李娜以540分被河南理工大学录取

    大众网临沂讯 点燃希望之灯。8月份以来,费县慈善总会将百姓超市捐赠的爱心床垫陆续送到全县贫困家庭高考新生手中。同时,启动2016年全县贫困家庭高考新生资助活动。

  “命运是既成的,而不是还未发生的。与生俱来的那些东西叫命运,无法选择,对于我来说,这具因车祸而残缺的身体也是我的命运。”家住费县马庄镇王大夫村的李娜1岁时因车祸,左臂和左腿截肢。凭借惊人的毅力,她付出常人不能付出的努力,终于圆了大学梦。18年来,李娜克服种种困难,今年以540的成绩被河南理工录取。

  据了解,自2014年费县慈善总会开展“点燃希望”慈善助学活动以来,累计发放助学金27万余元。全县32名高考新生,60名在校学生得到资助。(通讯员 高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