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发集团捐赠爱心轮椅助推党建扶贫 张宏伟出席

2017-01-03 09:34: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play
" />

  28日上午,君发集团助推党建扶贫暨爱心轮椅捐赠仪式举行。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出席并讲话。

  张宏伟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新时期的孟良崮战役,集中选派了1537名第一书记到776个村抓党建促脱贫。广大第一书记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紧盯目标任务,铺下身子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君发集团作为全市众多爱心企业的优秀代表,倾力支持扶贫事业发展,此次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爱心轮椅,将覆盖全市所有省、市、县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惠及群众近5000户。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以君发集团为榜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慈善事业,集全市之力把临沂这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打造成“爱心之城”“温暖之城”。

  张宏伟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天气寒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贫困群众有保暖住房、有取暖设备、有御寒衣物、有节日食品、有应急救助、有邻里照料,让贫困群众真正过一个幸福祥和年。要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事业,在全市形成各方共同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良好工作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