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结亲连心”集中入户走访

2016-05-24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 5月24日至27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27名党员干部到沂水县圈里乡瑞龙口村开展“结亲连心”首轮入户走访活动。

  根据市委结亲连心工作办公室统一安排,今年我院结亲连心联系村调整为第三批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沂水县圈里乡瑞龙口村。为做好结亲连心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等内容,联系干部每人联系3户困难党员群众,对重灾户、大病户、特困户等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残疾家庭等进行重点联系,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诉求,并要求联系干部要明确职责,认真学习《结亲连心工作“十法”》, 扎实做好联系服务工作。

  此次首轮入户对接中,医院干部深入到联系户家里或田间地头,发放联系卡,核对联系群众基本信息,并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加了与群众的感情,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