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发集团践行“沂蒙关爱行动” 为贫困家庭送去万余元关爱款

2017-02-20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0日讯 近日,山东君发集团积极践行“沂蒙关爱行动”,由君发集团谢经理带队给沂南县辛集镇部分贫困家庭送去90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0元的日用品。

  在沂南县辛集镇房家庄子村,62岁的谢瑞云正独自坐在家中。中年的时候,谢瑞云的丈夫就去世了,剩下一儿一女。祸不单行,2011年的时候,谢瑞云的儿子因为车祸去世了。收拾完儿子的后事后,伤痛欲绝的谢瑞云本来想着守着儿媳妇和孙子孙女一起生活。不久,儿媳妇也带着孙子孙女改嫁了,留下谢瑞云独自一人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谢瑞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干不了什么重活,平常只能靠种植蔬菜维持生活,但是谢瑞云越来越感觉到力不从心,眼看着家里没有收入,谢瑞云天天以泪洗面。

  山东君发集团了解到谢瑞云的情况后,由君发集团谢经理带队,给谢瑞云送来了慰问金和日用品。看着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谢瑞云一边介绍着自己的情况,一边擦着眼泪。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不断安慰着谢瑞云。

  随后,山东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辛集镇郑满园村,在郑满园村,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11岁的梅竹家。据郑满园村村民介绍,小梅竹是个可怜的孩子。梅竹3个月大的时候,父亲就去逝了,随后母亲也离家出走了,再也没回来。梅竹就一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是抗美援朝的军人,脚在战场上严重冻伤,不能干重活,奶奶自己一人独自扛起了整个家。雪上加霜的是,2016年的一场大火,将梅竹家烧得一干二净,一家人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现在是亲戚街坊凑钱租了一间房子给梅竹一家住。

  “小孩太可怜了。”听完村民的描述,山东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都流下了眼泪。由于梅竹正在上课,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没有打扰她,将慰问金和日用品交给了梅竹的奶奶。“大娘,这是我们集团的一点心意,您带着梅竹太不容易了,希望我们的这点爱心,能帮到您和梅竹。”工作人员告诉梅竹的奶奶。“大感谢你们了,之前还愁着孙女的学费,现在好了,谢谢你们好心人。”梅竹的奶奶感激地说。

  在一天的时间内,山东君发集团的工作人员共走访了沂南县辛集镇房家庄子村、郑满园村的六户贫困家庭,共发放90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0元的日用品。据了解,君发集团将继续“沂蒙关爱行动”,为更多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