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联新闻出版界别多措并举开展圆山区孩子童话梦活动

2017-05-06 10:02:00 来源: 临沂市青年联合会 作者: 临沂市青年联合会
play
" />

  一本书、一个玩具、去游乐场玩一天,对很多城里的孩子来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对于很多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为圆山区孩子贫困儿童的童话梦。

  

  5月5日,由临沂市青年联合会新闻出版界别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财富932私家车广播、临沂灏园承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扶贫助贫公益行动万人童话之旅在美丽的灏园营销中心温暖开启。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山区贫困孩子们实现他们的美丽童话梦,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还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本次活动中邀请了蒙阴县垛庄镇界牌中心小学和垛庄镇中心小学共70位同学加入到万人童话之旅大型公益活动中,活动现场临沂市青年联合会新闻出版界别的爱心委员们全程参与,与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零距离体验曲折的秘境迷宫,科技感十足的球幕电影、太空城堡,惊险刺激的VR火山索道,大型郁金香花海、埃菲尔铁塔、经典的卡通人物绿雕及艺术沙雕,让孩子们在温暖中融入到童话殿堂之中。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书包和文具,并带领孩子们参观临沂市科技馆,让孩子们过一个幸福、难忘、有趣的一天。

  

  

  

  

  为改善山区孩子们的上学条件,青联新闻出版界别将联合灏园给界牌中心小学的山区儿童为他们建立自己的图书角。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据:市青联新闻出版界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