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在临沂圆满杀青

2017-05-0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 5月6日,由上海亿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公益电影《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杀青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隆重举行。

  影片由出品人于春波、制片人李洪升、青年导演庄云等组成的金牌团队指导完成,影片将关爱留守人群、农村生活现状、城里打工等多种因素融合在一起,打造一部引人深思、感人至深的公益电影。

  山东亿信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际平致贺词

  上海亿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升致谢

  青年导演庄云拍摄感言
  该电影于今年4月8日在费县大田庄乡国际度假村举行开机仪式。据悉,影片在费县大田庄乡牛岚村、山东强甲制药有限公司、临沂童星实验学校、罗庄小龙人幼儿园、临沂一品尚粥、罗庄盛能游乐园、临沂中医医院北城医院等地取景拍摄,得到各级领导、各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编剧肖宗扬传播正能量,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在外打工的工作人员。
  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问题一直是政府及社会关注的事情。随着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去城里打工,留下孤寡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备受关注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题材一定会是当代电影市场不可缺少的黑马题材。每个人都有过外出打工的经历,在外生活的艰辛与艰难,是一杯苦涩的酒,无法与他人诉说,而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又是心头的一剜血,时时刻刻挂在心中。本片没有狗血的桥段,只有娓娓道来的真情流露,还原现实生活的真实场景,诉说每个人的故事。
  影片《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是一部以21世纪初的中国农村社会为背景。讲述小伟一家的曲折经历,展现了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对亲情的渴望,留守老人对外出务工子女的担忧与期盼,以及外出务工人员工作生活的艰辛。通过镜头语言的叙述,歌颂小伟一家坚强不屈,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

  老戏骨领衔主演

  实力歌手强力加盟,不是母子胜似母子
  本片由中国仁爱大使,词曲唱全能型才女,全国励志人物代表肖雨蒙,国内实力派“舞蹈诗人”刘笑宇,中国好模特“十佳选手”褚英杰、兰山电视台方言栏目剧《姥姥拉大剧》主持人黄凤,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会员、临沂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刘永灵领衔主演,临沂籍演员胡又文、王璐、李雪、孙晓雯、赵炳琴、吴磊、徐海峰、甄嬛伟、李艳、刘玉琳、徐来、赵笑笑、李孟儒等演员以及棒棒糖童星童模工作室的刘佳萍、徐诗皓等小演员倾情演绎,公益出演。褚英杰(小伟饰演者)在剧中饰演肖雨蒙(陈红饰演者)的儿子,两人活泼的性格,神似的表情,默契的配合,简直就像一对真母子。

  肖雨蒙、肖宗扬《好人好梦》

  刘笑宇《一杯美酒》

  黄凤《今日畅饮庆功酒》

  刘永灵吕剧《马大宝喝醉了酒》
  据悉,公益电影《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是上海亿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今年拍摄的其中一部,接下来还将会有两部电影与大家见面。同时片方以这部电影《不要把我一个人留下》为核心,制作了同名主题曲,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在外打工的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