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连你我他 桃源手机大卖场爱心服务队成立

2017-06-0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秋萍)6月3日下午,由桃源科技广场手机大卖场业主自发组织的“爱连你我他”桃源手机大卖场爱心服务队宣布成立,成立仪式现场选出服务队队长、副队长等职务。

  6月3日下午,忙碌了一天的桃源手机大卖场的业主们从桃源科技广场陆陆续续走出来,他们穿上爱心服务队的工作服——一件亮眼的红色小马甲,上面赫然印着“桃源手机大卖场爱心服务队”的字样,拿出爱心服务队为大家准备好的车贴贴在自家车的后车窗上。

  经过队员们之间的相互推选,桃源手机大卖场爱心服务队队长由杨金超担任,同时选出了副队长等其他团队职务。队长杨金超宣读了爱心服务队章程并讲话,作为爱心服务队的队长,杨金超表态说,爱心服务队,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义工负责,对团队负责。召集和主持管理层会议,协调社会资源,秉承爱心公益理念发展方向,组织统筹内部管理,推动桃源手机大卖场爱心事业的发展。队员们纷纷在“爱连你我他”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爱心的承诺。

   

  组织本次活动的李静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活动从组织到实施只用了3天时间,印制条幅、车贴、制定规章制度、招募队员,尽管遇到了许多问题,但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虽然准备的时间短,但依然得到了许多业主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时间内募集到了30余名队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爱心服务队中的杨女士就是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业主之一,她向大众网记者讲述,她经常会有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以及值得信赖的爱心组织,此次桃源手机大卖场业主们共同发起组织这支爱心服务队,她第一时间响应。参与这支队伍的都是桃源手机大卖场的业主们,大家在爱心服务的过程中不仅能够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凝聚力,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有一定的帮助,而且亲自参与到爱心服务的过程中,也会更加体会到爱心服务所带来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