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志愿者践行“一学一做” 共建文明城市

2017-06-2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运荣 宁传峰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孙运荣 通讯员 宁传峰)为了让广大市民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自觉践行文明出行6月19日-21日,鲁南技师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志愿创城 文明出行引导”活动,积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志愿者引导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通行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了3批志愿服务队,每天在通达南路与文化路交会路口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按交通指示灯通行,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协助交警引导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有序行车,礼让行人。

   

  协助交警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形成“创城人人有责,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自觉维护文明秩序成为习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