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泉艺术研究院第三届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开幕

2018-01-0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房新泉致开幕词

  

  房新泉老师为学生颁发证书

  大众网临沂1月6日讯记者 滕立军)1月6日,由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临沂大学美术学院、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临沂画院、老泉艺术研究院主办,临沂佶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临沂龙立物资有限公司、临沂龙正物资有限公司承办的老泉艺术研究院第三届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一楼展览大厅开幕。

  

  书画爱好者现场观展

  由著名书画家房新泉先生倾力打造的老泉艺术研究院,秉承开展研讨交流、举办艺术培训、助推临沂文化繁荣兴盛的理念,先后举办了三期研修班,来自各地100多名莘莘学子,怀揣着对艺术的追求与梦想,汇聚在老泉艺术研究院,沐浴着知识的阳光,吸吮着艺术的营养,并由此扬帆远航,踏上新的征程。本次展览共展出第三期研修班师生精心创作的200余幅作品,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学员一年来学习成果的真实反映和集中展示,每幅作品都凝聚了房新泉老师和学员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其中不乏技艺精湛、格调高雅的上乘之作。

   

  师生结业留念

  林泉集萃,桃李满园,这次画展吸引了上千人观展交流,举行了隆重的剪彩开幕仪式和给老泉师生作品投票评比活动,将会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项。同时,房新泉老师现场为第三届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活动热闹非凡,有利推动了临沂文化市场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