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杜江

2018-01-1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杜江,字逸卿,号博雅轩主人,山东临沂人,自幼酷爱书画,主攻花鸟。先后师承于著名画家刘国英、房新泉两位恩师,从事中国花鸟画的创作与研究。现为《中国诗书画家网》签约画家、《羲之书画报•诗书画家》签约艺术家,作品入编《中国时代文艺名家代表作典籍》,多次在国家、省市级书画展览获奖。交流电话:15762086775

  杜江的绘画以自然花鸟为主题,注重写实,并结合前辈书画家的笔墨技艺,大胆创新,他的画体现了内心深处对自然界真、善、美的向往和追求,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对传统,他虔诚地吸纳;面对自然,他又能以当代人的感受去悉心体味,这是他的作品既有传统,又富当代意味的重要原因。画是无声诗,于无声处感受到时代的脉搏跳动,可以听得到画家的心声。

  

  

  

  

  

  

  

  

  

  

  

  作画不单是为了再现自然的原生态,而是要从道德、哲学的高度去关照自然,要带给观者更深层次的艺术启迪,他通过对自然万物精微的观察,让作品具有了自己的情味。傲雪的梅花、池塘一角的残荷,这些清幽的景色总能让他迸发出创作的灵感,经过不断的磨砺与探索,逐渐形成了自己厚重而空灵、丰富而统一的艺术风格,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作者 滕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