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之子郭长富

2018-01-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郭长富祖籍山东枣庄,现定居泰安,中国著名山水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泰山书画院副院长 ,中韩民间表演团团长,山东開喜书画院副院长,泰山宾馆商场经理等职。自幼酷爱绘画艺术,青年时期跟随当地著名画家蔡可刚老师学习花鸟画。后又拜师于胡开喜,学习山水画、油画和工笔画。山水、花鸟画作品多次在国内报刊杂志上发表。1998年被邀请参加韩国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后又参加了韩国光州美术博览会、青州印刷博览会、济州岛博览会。受到韩国多家媒体报道宣传。在韩国进修学习长达13年之久。作品被韩、日、新加坡和欧洲一些国家的友人收藏,特受韩国朋友的赞赏。

  代表作品有《百虎图》、《百鸡图》等。作品多次获省级以上大奖、2011年泰安电视台《故事人生》栏目作了专题报道。

  2013年5月份受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周长杰特邀为该馆绘《泰山全景图》和《毛公山全景图》,受到了高度的赞赏,被聘为泰山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名誉馆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