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著名画家胡小萌喜获第九届全国花鸟画展银奖

2018-01-15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胡小萌(左二)在领奖现场

      大众网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滕立军)近日,由中国花鸟画研究会(筹)、北京大写意艺术研究院主办,当代花鸟画杂志社、画媒杂志社协办,重庆市甘露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第九届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评选工作已在广州闭幕,临沂市花鸟画家胡小萌喜获银奖,并代表获奖画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次全国花鸟画展共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10名,优秀奖60 名,入围作品600幅,其中部分作品展已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二楼隆重举行开幕式。

 胡小萌展示现场绘画作品

 胡小萌获奖作品《嘉园幽静》

 

 胡小萌和老师颜泉在领奖现场

      据悉,胡小萌所在的清华美院颜泉导师高研班,在第九届全国花鸟画展取得优异成绩,除胡小萌喜获银奖外,其同学崔晓军,王新宾,李凤伟,大鹤,邵剑,梅喻,苏怡庆,刘文慧,李思娜,潘广学,王少石,刘清华等,亦有多件作品入选本次画展,备受社会同仁广泛关注。

胡小萌恩师颜泉现场作品《江岸鸣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