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画家金明向“临沂十大经济人物”组委会赠送《龙骧图》

2018-01-1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6日下午,2017年度临沂市十大新经济人物、临沂市突出贡献人物暨党媒地产大奖颁奖典礼在临沂大剧院举行。会上,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临沂市政协书画室特聘画家,临沂市仟雅堂艺术苑院长金明向临沂十大新经济人物组委会赠送了自己潜心绘制的《龙骧图》。

  据了解,著名画家金明被誉为沂蒙画马第一人,他的此幅代表画作为丈二尺寸,共绘骏马四十余匹,汇聚成群,象征着开拓奋进、勇于进取、团结合作、一往直前的骏马奔腾精神。

  金明说,选择将这幅作品赠予组委会,首先要表达对企业家、各位经济人物的敬重。其次也是为了激励自己,以后更加努力。

  金明表示,临沂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样离不开一批优秀企业家们的一往无前,英勇奋进的开拓精神,更离不开沂蒙人民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这和此幅画作的骏马奔腾精神相吻合,所以,才选择了这幅画,赠送给组委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朋友们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龙马精神,一马当先。

  金明,号墨海书青,山东大学艺术学硕士研究生。自幼酷爱书画艺术。擅长人物、花鸟、动物,尤其喜欢画马,工写兼能。被誉为沂蒙画马第一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