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美协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市美术主题创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01-19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滕立军) 1月19日下午,临沂市美术家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市美术主题创作动员大会在临沂市文化中心开幕。来自临沂市6区9县的美协主席和100多名美术创作骨干参加了学习交流。

侯钧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首先,临沂市美协主席陆山对2017年的美术工作作了总结。然后,临沂市文联副主席、美协驻会副主席侯钧就临沂市美术创作骨干备战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创作和2018年在临沂市主办的“同源”全国中国画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和学术辅导。对此,所有与会美术工作者备受鼓舞、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积极创作,力争拿出最好作品冲刺2018年在临沂举办的“同源”中国画作品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体会会议精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