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迎新春书画作品展临沂新闻大厦开幕 展期至2月6日

2018-01-3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孙雪) 31日上午,“在路上——胡雪峰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艺术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山东临沂新闻大厦主办,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艺术中心承办。

  开幕式现场

  上午10:30,“在路上——胡雪峰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新闻大厦四楼隆重举行。现场热闹非凡、大咖云集。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耿人强发表了欢迎致辞。随后胡雪峰现场演奏古琴曲以表达对嘉宾们的感谢。江苏省沭阳市美协副主席武玉波、临沂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初敬业、东方青年杂志社主编杨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由策展人、临沂新闻大厦艺术中心经理邱建峰主持。

  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耿人强先生致欢迎辞

   

  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临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初敬业教授讲话

  胡雪峰先生现场演奏古琴曲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胡雪峰先生作品50余副,内容涵盖山水画、书法等。据悉,画家胡雪峰,多年潜心于山水画创作,在一系列作品中,胡雪峰先生以清远之笔,呈露心源之美,既展示了大自然的鲜活、生动,又展示了清幽、祥和之境。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从2018年1月23日持续至2月6日,地点在临沂新闻大厦四楼,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胡雪峰简介:

  胡雪峰,号村桥散人,山水画家,剡溪石痴,1964年生,浙江绍兴人。擅山水,喜玩石。画宗宾虹,浑厚华滋,率性内美,一片生机。多次参加全国性书画邀请展和提名展,作品为藏家所重,以巨幅通景山水《溪山蕴秀图》蜚声画坛。2009年至2011年修学于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创作院研究生班毕业,系中国美协浙江分会会员,绍兴市美协艺委会委员,中国 国画家协会会员,北京 黄宾虹艺术研究会驻会主持,北京芥子园画院特聘画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