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喜纳福 金大鳯珠宝旗舰店免费送

2018-02-10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书画名家现场泼墨

  大众网临沂2月10日讯(记者 滕立军)为回报市民对金大鳯珠宝的厚爱,2月9日,由临沂市金大鳯珠宝旗舰店联合中国书法名家共同举办的“春联迎春、金大凤送福”活动在临沂解放路金大鳯珠宝旗舰店开幕,中国书协会员薛永伟、张奎伟、孙西旭、张廷勇、黄一峰等书法名家受邀参加。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书法家们个个精神抖擞,墨香四溢,一幅幅寓意家风传承、幸福吉祥的春联和大福应运而生。

  

  总经理金大凤和书法名家薛永伟向市民赠送寓意大美临沂的新春对联

  由于都是书法名家,又临近春节,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民参加,热闹非凡。据金大鳯珠宝旗舰店总经理金大凤说:我们组织活动目的就是借书法名家的大福向市民拜年,不收任何费用,只要市民到店里领取排队名次,就可免费领福领春联。

  

  市民喜领福

  来自北京的顾客李华在现场领到中国书协会员薛永伟写的寓意家风的春联激动的说:大美临沂真是美,领书画可以不花钱。

  中国书协会员孙西旭说: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传承文化,向临沂市民致敬。

  市民王先生说:真没想到免费能领到书法名家的对联,可不舍得贴门上了。

  

  薛永伟向金大凤赠送寓意家风教育的春联“忠厚传家园、诗书继世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