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莉绘画作品展在年年红家居总店开幕

2018-04-0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大学美术教授初敬业作艺术点评

  大众网临沂4月7日迅(记者 滕立军)由年年红家居总店承办的张莉莉艺术作品展4月7日在颐高上海街三楼开幕。

   

  年年红家居总店总经理刘志收致欢迎词

  本次画展采取茶欢座谈会形式开幕,临沂大学美术教授、著名画家初敬业、陈苏民现场做了艺术点评,对张莉莉的“没骨画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美协评论员滕立军现场对张莉莉的创作进行点评,他说:“张莉莉的作品融入情感和创新,风格典雅细腻,她是沂蒙新崛起的画坛新秀。”     

  画展充分体现了高雅艺术和“年年红”红木工匠艺术的完美结合,有力推动了沂蒙书画文化创新建设。

              张莉莉相关链接:

   

  张莉莉艺术简介

  张莉莉自幼喜爱绘画艺术,功底扎实,作品画风充满宁静祥和,温暖是其作品的核心意义,给人一种明媚乐观的感受。

   

   作品《心香一瓣自芳华》入选山东省第十七届新人新作展。

   作品《自是清风送香来》芙蓉四条屏入选山东省第十八届新人新作展。

   作品《流年沉香》入选临沂画家“翰墨丹青绘沂蒙”中国画邀请展。

  作品《落尽群花独自芳》入选临沂市第十二届书圣文化节“多彩沂蒙”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作品《我心如莲》入选醉丹青临沂市第十三届书圣文化节“金玉山”杯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作品参加嘉德在线《从来不著水,清净本因心》拍卖专场,作品被收藏。

   作品《花解语》入围山东省第二届青年美术大展双年展。

   作品《花清似梦》入选中国大连首届中国画展。

   作品《清远》“沂蒙有约”福瑞德杯全国中国画名家小品邀请展。

   2016年5月7日在临沂市展览馆举办个人画展

  2016年临沂大学建校75周年美术学院校友7人美术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