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厦·展讯】 “万物有灵”常世江意象油画全国巡展走进临沂圆满开幕!

2018-04-20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展讯

  “万物有灵”常世江意象油画全国巡展走进临沂

  4月20日上午,由山东临沂新闻大厦、临沂油画学会、大艺美术馆主办,山东临沂新闻大厦艺术中心承办的“万物有灵”常世江意象油画全国巡展(走进临沂)艺术沙龙活动在山东临沂新闻大厦四楼艺术中心举办,著名学者王兆军先生、新闻大厦董事长兼总经理耿人强、临沂油画学会主席李兴国等百余人参加里了活动。活动由临沂新闻大厦邱建峰主持。

  本次展览展出了常世江先生近十年左右的作品约40幅精品油画,多是他各时期的代表作品和近几年的精品。

  “常世江采取了最朴素的方法,来解决他所面临的难题,那就是回到一种更加原始或本能的绘画方式,让绘画与自己的生命本能和文化本能发生关系,在作品上打上自己生命的印记,从而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从表面上看,这种风格与写意油画之间差距不大,但实际上有所不同。由于常世江独特的生命体验和文化修养,他的绘画显得更加魔幻,更加有力。同样的外部形式,因为注入了不同的内容而发生了质变。常世江让现代主义的形式,接上了区域文化的地气,从而赋予了作品以深度和活力……”中国艺评家、北大艺术学院副院长彭锋教授如此评价常世江先生的作品。

  这是常世江先生继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威海之后特意安排的一个艺术沙龙活动,他随后将在上海、北京、重庆、长白山等地展出,展出的内容和方向会有所不同,精彩纷呈!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