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走进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11名贫困学子受益

2018-05-0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开幕现场

  大众网临沂5月1日讯记者 滕立军)5月1日是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可在书圣王羲之故里临沂却有6位书画名家携手8位爱心企业家走进临沂历史文化学院,为贫困学子捐助善款4万元,倍受社会各界关注。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捐助活动是由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主办,党委书记滕向农介绍,“这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关工委加大对贫困学生资助力度、加强理事会工作建设安排,专门策划、举办了爱心企业家携手书画名家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收取的善款两次,第一批有11名贫困学子受益。”

  

  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滕向农作活动讲解

  

  临沂市书协主席龙岩(中)和葛彬总经理为贫困学子发放善款

  参加这次爱心捐助的爱心企业人士有临沂天工家园建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建海;临沂金升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岳健;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公司总经理孙立伟;山东故道白云茶叶公司葛彬;山东科艺健康咨询公司总监王相菲;山东金信实业公司总经理刘宝林;山东森森矿业总经理马学彬;临沂市财金征信公司总经理邓强。

  

  临沂天工家园建业公司总经理任建海表示,继续关注支持贫困学子

  

  福瑞德总经理孙立伟(右一)和徐传法博士发放善款

  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龙岩,临沂大学书法博士徐传法和书法教授卞宏,中国美协会员李春现,山东省美协会员薄枫、刘全、张洪军等书画名家参加捐助活动。

  

  书画名家刘全、薄枫等和企业家任建海、薄文实及受捐孩子留念

  临沂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亚非、副主任王统永、闫洪昊和临沂大学服务处处长赵勇参加并发言。

  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滕向农和学院有关领导对活动做了分析和讲解。

  

  书画名家喜领爱心助学证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