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10年捐500万助3200儿童:做公益一定会持续下去

2018-05-18 11:23: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play
" />

  周杰伦接受盲童赠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6日出席某慈善基金会30周年记者会,他担任代言人迈入第10年,自2009年起每年助学300位偏乡弱势学童,今年更追加到500位,10年来周董帮助的学生已经多达3200人,估算总共捐出2300多万台币(约人民币490万)做公益。现场主持人黄子佼深受感动,也决定今年助学100位学童,开心响应,抛砖引玉!

  活动上,台中惠明盲校小朋友表演周杰伦的《蜗牛》,他听完大赞:“他们中间还串了《不能说的秘密》和弦,这真的是音乐人才听得出来,觉得很棒!”

  周杰伦接受盲童赠礼

  台中惠明盲校以及基隆中和国小的学生也为了表达对周杰伦哥哥的感谢心情,特地送上手工制作的陶艺作品以及彩绘盆栽,陶艺作品花了2个月才完成,盆栽则以《菊花台》、《听妈妈的话》等他著名歌曲为主题创作,5位学生都害羞说:“很感谢周杰伦哥哥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周杰伦收到礼物,则腼腆笑说相当感动。

  其实除了捐款,周杰伦每年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基金会主办的公益篮球营活动,更会亲自下场跟孩子们打球互动,在此次记者会上他也说:“(做公益)一定会持续下去,还要再来20、30年,收到小朋友的回馈真的蛮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