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79青年志愿团十七中助学3万元 已向社会捐助10.5万

2018-05-2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主题的般若润生TA79手拉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临沂第十七中学,捐助1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3万元。活动现场近千名义工、学生、老师、家长在TA79青年志愿团的引导下,通过“传递蓝丝带”、“亲子真心话”等多种体验活动,学习接纳和关心别人,感受爱和被爱、关心和被关心、理解和被理解。

   

  TA79团队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划这次活动,每个人为此次活动筹集善款,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此次爱心体验活动,搭起了家长与孩子、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桥梁,打开了信任与关爱的大门,埋下了理解与感恩的种子。促进了学生、老师、家长三者关系的同时,更展现了素质教育的内涵,让每一个参与者深深体会到感恩常在,携手与爱同行。

   

  据悉,TA79团队原来已经向社会帮扶资助了25个孩子7.5万元,至目前,已向社会贫困学生捐助10.5万元。(庞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