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 山东临沂赛区开始报名

2018-05-3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已面向全球启动报名,全球共有150个以上地区如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洲、瑞士、法国、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台湾、澳门等赛区正火热招募。现山东临沂赛区正式启动开始报名:大赛由孟鑫小提琴学校与临沂萤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香港国际音乐节”是一个融合古典、流行、中西及各类型音乐文化活动的大型音乐盛事。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活动,在短短的数年间,大赛参与人数增长至近80000人次。

   

  据了解,“香港国际音乐节”将以音乐艺术为核心,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雄伟方针,利用音乐发挥出“乐相融,心相通”的理念,吸引更多人士参与,务求促进我国、本地以至海外的音乐文化互鉴,增进世界各地音乐爱乐者彼此间的认同和尊重,从中向世界展现我国精彩的音乐文化。

  未来,“香港国际音乐节”将持续推动香港与国际音乐艺术的发展,积极举办、参与和配合社会的音乐发展进程,从而推动两岸四地以及海外的音乐文化交流,借此把中国的音乐作品推向国际,盼令中华民族的音乐文化弘扬海外,促进我国音乐的创作与发展。同时我们深信香港国际音乐节将成为国际最重要的音乐教育及交流平台之一,将永远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音乐平台,让大家可找到一个实现梦想和连接理想的地方。

  参与总决赛优胜者更是有机会获得:赴美留学奖学金、免费体验大学音乐课程、赴美与当地乐团合作演出、全场总冠军奖金HKD¥50.000、获颁发由合办大学联合认可水平证书、总奖金更是高达HKD¥530,000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6月30日

  大赛初复赛时间:2018年7月14日-7月15日

  香港总决赛时间:2018年8月21日-8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