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临沂BRT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为考生打CALL

2018-06-06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尽管努力

 

无畏将来

 


十二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6月7日-8日

又是一年高考时

护航高考

为考生打call

临沂BRT一直在


 

高考,作为高三学子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转折点,无论考生自己还是家长都对其重要性有足够的认识,压力与紧张是每年高考考点周围挥之不去的浓重氛围。


 

往年

一进入六月

“高考”就成为了关键词

今年

伴随着高考出现的

还有“高烤”

 

 

 

 

为了在这个高温天气中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其家长,帮助考生发挥所学,6月7日-6月8日,汇久传媒携手大众网临沂站在银雀山路BRT站台、广州路BRT站台设置了高考助力站。

 

 

 

为以防会出现马大哈(遗忘文具的那种),或因气温过高导致身体不适,助力点会全天候为大家服务。同时还会有流动站点会去到考点周边给大家提供纯净水等服务。

 

 

站台内固助力点为考生提供应急文具,保障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纯净水给家长和学生补充能量(在此感谢娃哈哈纯净水的大力支持)。


 

 

慕白茶室全天候免费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不限量绿茶和绿豆汤,缓解考生家长的焦虑心情,以及缓解高温带来的不适感,让考生可以心无旁骛,充分发挥所学,全力迎战高考。

 

 

 

一杯好茶在慕白

品茗地点:沂蒙北路与广州路交汇处南20米路西慕白茶室

品茗电话:0539-8609808

真的全部免费,各位考生家长一定要记得去现场歇歇脚,降降暑呦~

春风十里,不如正在奋斗的你;总是说毕业遥遥无期,却不知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 ;总是说自己不够幸运,其实是自己不够努力,藏在心中的大学梦,就差一个奋笔疾书的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