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创作委员会6月8日正式成立

2018-06-09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9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关心下一代成长,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文学社、临沂市作家协会校园文学创作基地、临沂市作家协会校园阅读基地、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创作委员会成立。书香苑文学社特聘任临沂市作家协会高振主席为特邀顾问,任命李燕为临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阅读创作基地、文学创作基地主任。

  

  临沂市作家协会幸福树文学阅读创作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阅读写作学习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面阅读的深入开展,有利于培养孩子健康阅读、快乐阅读、幸福阅读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有利于校园文学创造的不断发展。

  

  一直以来,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在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青少年法治教育、沂蒙关爱行动兰山区个十百千工程、生命关爱工程、四点半学校全面建设等各项关爱青少年活动,下一步,临沂市作家协会和四点半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引领学校以阅读为核心的理念,努力争创沂蒙四点半名校、争创山东省关工委四点示范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