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与江花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18-06-29 17:02:00 来源:  作者: 张坤
play
" />

  为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机关与企业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6月29日上午中共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中共江花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调研员徐克,市服务业办副调研员李凤杰,市工程咨询办主任陈向东,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开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寿明,江花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市发改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调研员徐克和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开德共同为共建活动室揭牌。结对共建双方党员同志在共建活动室进行座谈,介绍双方党支部建设情况,就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有关事项达成一致共识。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开德表示江花集团是民营企业,市发改委是政府职能部门,党建共建对于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江花集团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市发改委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加深与水表制造、工程装饰、技术研发、市政工程、文化传媒等业务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活动中,市工程咨询办主任陈向东向江花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全体党员共同为艾宪涛、陈向东、陈源、姜宝永、王全成、王效田、甄子伟、张学德、周浩等9名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李凤杰同志为以上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致生日贺词。王效田、周浩两位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

  最后,王效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双方党员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双方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两个党支部的沟通,联络了感情,解决了业务问题,日后要多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