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为爱出发 临沂垦荒人携手FM89.9交通广播沂南关爱行

2018-07-0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临沂垦荒人携手FM89.9交通旅游广播等数十家媒体,一起走进沂南县第一书记村新凤庄进行爱心捐赠并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庆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沂南第一书记村新凤村支部委员会门前,村党总支部组织退军人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村”书记致欢迎词,临沂垦荒人总经理洪宝FM89.9交通旅游广播频道总监小珂分别致辞。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新凤庄村“第一书记”任波书记带领下,临沂垦荒人总经理齐洪宝、FM89.9交通旅游广播总监傅小珂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等物品。在与老党员亲切交流的过程中,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身体近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过上好日子。爱心企业还走访了村内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

   

  

  垦荒人向第一书记村新凤村捐献大米、面粉

  领到慰问品后,老党员感动地说“谢谢企业给我们送来这生活中的东西,感谢党组织还能记得我。”

   

  第一书记任波、临沂垦荒人总经理齐洪宝、FM89.9总监傅小珂探望108岁老党员徐乃荣

  在临沂垦荒人公司齐总看来,企业除了要打造自身品牌外,更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书记’来到帮扶村,为了村子的发展无私奉献着,很让人感动和敬佩本次垦荒人也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关怀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老党员们,同时也期待着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到关爱活动中来,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任波书记致欢迎辞

  据了解,垦荒人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原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连锁配送经营推广企业。公司以“人品天地间、诚信垦荒人”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粹、万家共享”的品牌使命,立足全球原产地,为消费者甄选全球原产地食品,致力于创造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不断回馈社会的公益慈善事业,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为爱出发  临沂垦荒人携手FM89.9沂南关爱行活动,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垦荒人的公益理念。垦荒人初心不改,以品德立于天地,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德为本,以善为行,以信为诚”的公益理念,在为消费者带来全球产地的放心好食品的同时,更是肩负起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见证并带动更多慈善的力量。

  有城市就有垦荒人,有阳光就有垦荒人。无论天气如何,距离多远。这个盛夏,在爱的道路上,垦荒人从未缺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